亲爱的德莉娅小姐

格兰芬多妹纸一枚~

[DH]观影体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谢谢˃ʍ˂

  作者幼儿园文笔˃ʍ˂

  CP:德哈,赫爸罗妈,GGAD……

  德莉娅作者自设

  【】为内容

  

  正文↓

  圣诞节舞会前一天(哈利四年级的时候)

  “哦,梅林,我们现在在哪里?”罗恩惊恐的望着四周,“我们不是在干饭吗?我的鸡腿!!!”

  “这好像是麻瓜的电影院。”赫敏冷静的说,“而且邓布利多校长也来了。”

  【欢迎来到这里,我是德莉娅。请稍等一下爸爸,因为人还没有到齐】后面那一句是对着哈利说的。

  “梅林的鸡腿!!!哈利,她叫你什么?!!”罗恩不敢相信地使劲摇着哈利,“你啥时候有孩子了???!!!”

  (哈利:?)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”哈利已经被罗恩摇的眼冒金星。

  【罗恩叔叔,你先放开我爸爸!!!我来自未来!!!!】

  “好吧,”罗恩喘着粗气,“那么你告诉我,你妈妈是谁!!!”

  【我妈妈??我妈妈算是哈利·波特?我爸爸是德拉科·马尔福】

  “!!!!!我*!!!!哈利!!!!!!你************!!!!”【罗恩叔叔你冷静冷静这个里面不可以用魔法的否则会被惩罚!!!!!!】

  “我和马尔福?!!!!”哈利很震惊,哈利不想说。因为哈利被煮熟了。!!!

  砰的一声,又来了更多的人。同时邓布利多看着他们笑眯眯的说“年轻真好啊。”

  “不,阿尔,你也还年轻。”格林德沃出突然出现在了邓布利多的旁边,“盖尔!!!”(私设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和好如初了)

  “红毛韦斯莱!你们怎么也在这儿!!!”(没错,我们的少爷来了^_^)

  “臭白鼬!!!我在这儿跟你有什么关系!!!”

  又是砰的一声。

  “妈妈?!爸爸?!”哈利震惊了。

  “儿子?!”

  “儿子?!”

  詹姆和莉莉异口同声。

  “我们不是死了吗?这是哪儿?”

  【这里是观影世界,我是这里的主人德莉娅。介绍一下,我的全名是德莉娅·波特·马尔福,哈利·波特和德拉科·马尔福都是我的爸爸,准确的来说是哈利·波特生下了我】

  这个消息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。

  斯内普僵住了

  詹姆僵住了

  小天狼星僵住了

  卢平僵住了

  伏地魔僵住了

  贝拉僵住了

  卢修斯僵住了

  拉文克劳们接受良好,并用笔记录了下来(私设这个空间想要什么就有什么)

  赫奇帕奇们接受良好,并开始嗑起了瓜子

  斯莱特里们接受良好并大大的松了一口气〔斯莱特林们内心:啊哈哈哈哈哈,终于不用再听马尔福破特破特地叫了〕

  格兰芬多们接受良好并开始起哄

  麦格:……

  莉莉:还不错

  纳西莎:莉莉,咱俩给他俩订个婚咋样

  莉莉:当然可以

  哈利:??????????

  马尔福:破特???!!!!!!!********!!!!!!!!!

  赫敏:\(`Δ’)/

  罗恩: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!!!!!!!!!!!!!!!!!!

  邓布利多:年轻真好

  格林德沃:阿尔,我们也还年轻

  (很好,又是小罗尼受迫害的一天⌓‿⌓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篇文不定时掉落,因为作者是学生党(六年级)请见谅💦💦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